区块链终端技术将要席卷全球对冲基金行业

  区块链终端技术将要席卷全球对冲基金行业,使得加密货币交易可以在一个安全的、单一接口的平台上进行。

  考虑到在加密货币的驱动下,人们对新兴资产类别有更高的需求,因而一项以区块链为基础的新项目已经进入市场,旨在冲击曾经以Bloomberg和 Thomson Reuters等终端机为主导的传统系统。

  对冲基金的主要缺点,在于无法管控好加密货币交易市场。该行业采用的工具有限,又不能完全保证交易的透明度和安全性,再加上其高额的管理费用,迫使许多投资者望洋兴叹,转而寻找其他选择。

  区块链终端突破对冲基金行业

  加密货币为驱动力的机构级平台——区块链终端(BCT)拥有所有对冲基金,及财富管理企业所需要的重要技术,可以在安全、单一接口的平台进行加密货币交易。该平台远超过对该行业最严格的合规要求,最终目标是提供应用程序,从而使得加密货币交易能够安全而透明地进行。

  随着加密货币投资基金越来越普及,像Bloomberg这样子的终端也必须适应好市场需求,不然就会面临落后。众多财富管理公司也都意识到自身的局限性,也知道自己无法与道高一筹的加密货币投资平台相竞争,毕竟它们可以提供高度安全的前端和后端业务。而这些公司也只能接受区块链技术给予的好处,以此来保留他们的客户。

  区块链:让对冲基金投资安全而透明

  通过将对冲基金和有抱负的加密货币投资者关联起来,区块链终端可把最新资讯带到第一线。平台上整合了各种来源于加密货币交易所,新闻报道,博客和媒体上的相关数据,还有新兴起的ICO的重要信息。因此,区块链终端的硬件设备,可以清晰汇报出加密货币市场实时的运作情况。

  区块链终端的核心是该平台的遵从性保护技术,其显著特色在于其强大而稳定的遵从性框架结构,可以最终达到协助对冲基金专业人员,遵从适用监管要求的目的。已经有20家对冲基金在使用遵从性保护技术作,并把它作为终端试点安装项目的部分内容。

  让区块链终端得以出众的三个特点

  区块链终端的三个核心特征

  第一种是数据交换集成特点,运用遵从性保护技术,可以传达1400种加密货币的相关数据,且所有数据都是符合法规的;

  第二种是身份验证,它为用户提供基于个体的身份信息,建立信任并构建交易责任层;

  第三个特性是应用程序生态系统,终端上有为第三方开发商提供的,开放型的应用程序储蓄库。在不违背目前合规要求的条件下,开发商们可以建立加密货币或是传统型资产的工具。

  终端背后的两种通证

  两种共存的通证使区块链终端有了良好的生态系统。原来的BCT通证来推进账簿,另一种建立在以太坊基础上的ERC20通证,可以进行订阅和授权BCT提供的所有服务。同时,要确保所有发生在平台上的活动,都是安全进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