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5响应式物流网站模板下载建站

     随着互联网的崛起,物流行业也发展迅速,在不断追求创新的过程中物联网也紧跟“智能化发展”潮流,对未来物流网发展趋势做出了定位。据统计,每天全国将近有1亿件快递需要配送,这都由245万快递员完成这些工作。更有人预测,未来每天的快件量会持续增长至10亿件,而快递员很显然是有限的。在此背景下,“三无”智能技术成为势在必行、势不可挡的发展潮流。而我们也可以预测,主打智能化将成为物联网公司的宣传亮点之一,他们的网站风格也会随之改变。目前做得好的物流网站是这样的。
 
案例1:商品出口贸易展示型网站.


案例2:智能装备网站模板


      响应式当然是时代网站发展必须,在风格上可能会偏向机械化、智能化以及人性服务化上发展。最近马云在人工智能主题的论坛上也说大数据未来十年对智能领域的冲击会非常大。的确,大数据不止是一种数据收集、分析处理,更是一项战略资源,能为潜在信息提供预测。而对电商行业而言,大数据被用于记录用户本身的行为,可以让商家看到消费者的购买方式、了解购买均价、退货率、付款方式等等,更甚者会收集到同一样商品在地域上的受欢迎程度。


(建站宝盒后台数据管理部分截图)

      中国物流发展实在是太快了,未来,快递企业之间的互通会更深、如江流汇海,由每一个企业的小数据变成整合起来的大数据,这对于优化资源配置十分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