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网站域名多少钱

一个网站域名多少钱?

网站域名的价络不同后缀价格是不一样的,从几块到数千元一年都有。而且同样的域名后缀在不同的服务商之间价格也是不一样的,比如互联网上常用的.com域名,不同的服务商从四五十到二百一年不等。

需要说明的是域名是按年续费的,一次性最多注册十年。到期前需要续费才能继续使用。在购买域名的时候,也不能光图价格便宜,毕竟域名后期还需要域名解析服务及其它的售后服务。

域名知识频道.com域名60元首年,.cn域名98元/年。


域名知识频道是专业从事域名注册、域名备案、域名续费、域名解析等服务的专业网站。
域名分英文域名和中文域名,国际域名和国内域名,代表企业的域名、代表政府的域名、代表个人的域名等等。
个人能注册.cn域名,只是在注册之后需要上传身份证扫描件,以便CNNIC审核。需要注意的是,如果CNNIC认为域名或者个人信息有问题的话,审核可能不会通过。
在域名知识频道注册域名不仅认证时间比较短,而且价格便宜,服务有保障。域名知识频道链接http://www.sem.org.cn/technique/dom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