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工信部和网安备案

网站使用国内服务器的,网站域名做工信部ICP备案和网安备案是必须的。这两个备案说起来也简单,主要是通过互联网上提交资料就行。工信部ICP备案是能过服务商来提交备案资料的,而网安备案需要网站用户自己到网安备案官方网站http://www.beian.gov.cn/上注册账号填写备案信息和提交电子资料。

ICP备案大家接触的比较多,这里就不多做介绍了。实在不会的也可以咨询网站服务商,这里主要介绍一下网安备案流程。

一、在公安网站上注册一个账号,网址: www.beian.gov.cn 。

1、点击新办网站申请–主办单位性质”需要选择“单位”,接着这里就用到了之前工信部给你的备案号还有开通日期。

2、这里的第三步“网站负责人”,两个部分都是可以一键选择自动同步开办者信息就可以了,特别快速又便捷。

3、最后一步:“提示说明,”需要阅读等秒数结束了才能打钩提交。

4、提交之后后期可以在待审核–详情“搜索”的图标位置查看审核情况。如果有哪里出问题的都会收到通知,修改正确之后再重新提交就可以了。

5、最后一步,审核通过了:


6、按照要求,将网安备案号放到网站底部。

已经连续服务于域名注册领域十余年的域名知识频道一定是你域名注册和网站备案的优先选择。
域名注册和续费一般都有一个合理的价格区间,比如com域名和cn域名,一般都在100元左右比较合理,不要只看当前价格,更要关注域名的市场平均价格,过高过低都是问题。
域名原来注册的是个人的,现在要改成公司的,这个操作属于域名过户,具体可联系我司客服咨询,需要一定材料和费用的。
国际域名注册进入>>>>CN域名注册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