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快速备案审核如何备案快?有什么方法?

年底快速备案审核如何备案快?有什么方法?关于域名备案的话题最近很多网友在询问,针对这个话题,相信很多人都有自己的见解,今天中国E盟的编辑就针对以上问题来给大家做一个解答,也希望这个解答可以让很多对于域名知识等相关问题疑惑的小伙伴全了解全面。

年底快速备案审核如何备案快?有什么方法?

年底快速备案审核如何备案快?有什么方法?

1. 为什么要备案,

答:简单点说吧,就是你做错事的时候找的到你.

2. 是给域名进行备案呢还是空间呢

答:是给域名进行备案的,不过要给域名进行备案,就必须要有空间,因为光有域名你是危害不了网络的.

3. 找谁备案

答: 根据感觉理解为域名备案应该找域名注册商,其实这点是错误的,原因很简单,是因为工信部规定,谁接入谁负责,接入商指的就是空间商,为什么是谁接入谁负责呢,因为只一个域名也做不了什么事,所以域名不备案也没有事,但是用域名之前,空间商会要求域名备案,也有是因为2010年8月之前只要有域名就能备案,但是2010年8月份后备案必须在空间商办理。因此域名备案是找空间商还是域名商,答案就是找空间商备案,但是为了方便自己的管理,建议域名和空间在一起购买,主要这样管理起来方便,做起售后服务也比较简单些,不会出现踢皮球的现象。

4.域名备案都需要哪些东西

答:根据现在的备案要求,个人备案需要提供身份证+半身照+管理协议+核验单,公司备案需要提供企业营业执照+身份证+半身照+管理协议+核验单.

有些客户认为现在备案很麻烦,其实不然,我觉得如果大家要给自己的客户安全感,让别人进入您的网站就能看到您的网站备案过的,那么别人也会比较放心在您的网站购买产品什么的,如果您没有备案,证明您的网站不在管理范围,网站出问题都找不到人,这样别人访问您的也不太会放心的。因此如果您是做个正规站,备案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备案能给自己的客户一个安全感。

好了,本期中国E盟就暂时和大家解答到这,相信聪明的小伙伴们已经对于“域名备案”有所了解,如果对于这篇文章有什么看法和见解也希望可以提出来相互讨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