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ACD See美化图片

  很多人都用数码相机拍摄过照片,有时我们需要将这些照片做一些简单的美化或处理,一般的图像处理软件使用起来非常复杂,不易掌握,其实你可以利用ACDSee 6.0提供的图像增强功能,来帮助我们轻松美化图片。

  调整照片光线

  有时候因为拍摄的环境,照片可能会出现曝光过度或者不足的情况,ACDSee提供了曝光修复功能,通过调整“修改→曝光→亮度/色阶”,你可以将照片修复的近乎完美!如果觉得自己的功力不足,或者嫌麻烦,你可以直接选用“修改→曝光→自动”命令,让软件来帮你解决这些烦人的问题。

  修饰斑点

  用数码相机给人照相,特别是照女孩子的时候,脸上总会出现些微小的斑点,ACDSee也有办法帮你解决。选择“修改→杂点→删除杂点”,你就会发现人像照片中,脸上的斑点都不见了。除此之外,你还可以试试“修改→锐化→简单模糊/锐化”下的各项功能,也能带给你不同的效果。

  其他功能

  想要把照片做一点特别的处理?试试“修改→效果→颜色→底片”命令,你可以做出照片的底片效果;如果选择的是“褐化”,则可做出类似旧照片的感觉;如果想要炫一点,可以选择“艺术”子菜单下的“浮雕”、“油画”、“铅笔画”等特效,都可以为你的照片带来不同的视觉效果,赶快试试看!